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女主人)我的工作

男主人帶個女同兩老潛返內地飲喜酒,  而我, 要繼續我的辛苦命-返工。

近日的艾瘋熱, 個個都在搶機, 我沒有別人的恆心跟毅力, 所以我搶不到, 再等等, 也沒所謂, 我維粹想湊下熱鬧, 買得到就當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說起生日, 想一想, 我就來30歲了, 又是一個大心理關口。小時候想長大, 當大了又想扮年青, 想起也覺得好笑。今年, 我一定要好好過, 男主人, 你識做喇。

我寫野沒有什麼條理, 我算是一個比較隨心而行的人, 想起什麼事情就寫什麼事了, 男主人說我沒有條理, 但這樣做人不是比較舒服嗎? 只要不太過就可以了,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想。因此, 我常常被另一半投訴沒手尾, 衝動, 哈哈。

說說最近工作, 好朋友兼同事放假回來, 膊頭終於可以放輕一點。工作中有人跟自己分擔,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遇到問題, 感覺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而前文提到要走的人, 又決定不走了, 又願意繼續幫我們工作了, 我的膊頭又再放輕一點。 原本打定輸數全虧的一個訂單, 又出人意表的收到錢。 一切事情都好像順心起來, 太好了。

我的工作跟男主人不同, 我常羨慕他可以不用受氣工作, 相反, 我的工作是要應對不同的人, 深深體會到這世界什麼人都有。 最近, 我看到一句話覺得說得很好。


這是我深深體會的。

我希望我的小朋友, 不一定要琴棋書畫樣樣皆通, 但至少識如何做一個"仁"。




9 則留言:

  1. 回覆
    1. 太仁唔知會唔會俾人搵笨呢, 哈哈

      刪除
  2. 這些靠家長身教,家長做得好,小朋友唔會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係有些家長自以為讀書多, 自以為高人一等, 目中無人。連小朋友都有樣學樣。

      刪除
    2. 呢班家長最後害左自己仔女

      刪除
  3. 女主人與塘人老婆同年吧:)

    回覆刪除
  4. 沒有條理的人生活較舒服,有條理的人生活就較不舒服,這邏輯好像有點怪,我想男主人也是為你好的吧,不要為不想進步而找些借口安慰自己噢。

    無論如何,多謝你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說有條理人生不舒服, 只是我性格比較隨意, 自然這樣適合我一點。 不要誤會, 我不是嚴重地沒條理, 只是有一點。 完美主義的男主人的確是想我改掉這一點的, 哈哈。

      刪除

各位每個留言,係我繼續9UP動力,必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