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在DISCUSS 並無出文
你回應緊0既,都係一個有心引你派膠0既人,並非小弟。
若有人以為我係DISCUSS 出文引HATER, 是否太小學雞?
小朋友, 暑期放完好耐了. 好好努力上班吧...

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事情總會有過去的一天

真係遲睡早起, 零晨5點鐘起左身, 次次陪小朋友睡, 陪到自己都昏迷過去, 到自然醒後, 又係一個咁尷尬時間。

前個星期煩擾我的煩惱, 昨日又再見曙光。心, 又可以放輕一點。
整件事, 令我又再深深一次體會到, 作為最終的服務提供者, 就算你前期工夫做得多好,
但你供應鏈上的任何一方不配合或有偏差, 都會影響甚大, 只能靠後期工夫盡量去補救。
令我覺得最挫敗的, 是我不能把事情做好, 令客人對著我哭, 真的覺得自己好差勁。
整件事情, 最無辜的是客人,  賺錢, 實在不能沒掉良心。
慶幸, 昨天出最後一批貨, 都是小問題, 再找人去善後, 應該就可以解決掉。
這事情, 足足持績了一年, 希望盡快劃上一個句號。
事情總會有過去的一天, 這是我一直深信的一句話, 亦因為這句說話, 幫我渡過了不少煩惱。


親愛的同事即將放完產假, 終於不用再一個頂兩個了, 包袱可以暫時放輕一點。
不過有件事情, 實在覺得可惜。
好人材難求, 一個一直幫我們工作的人, 最近堅決跟我提出, 大家合作關係要終止了。
當中涉及了複雜的私人情感, 以前一直都是我同事處理這方面的工作安排,  我很少接觸。自從我身兼兩職後, 自然也接棒這一環節工作, 跟這個人開始熟絡起來, 就是這樣, 做出事了...(聲明: 我沒有出事) 就算對方從沒有說出口, 但事情已做得太出面了, 不知所措的我, 只有繼續扮無知。

男主人, 好像完全沒有危機感呢...
縱使我也沒有半分想過...

覺得可惜是因為我"毀掉"了一段曾經這麼好的合作關係。這一星期, 我都嘗試勸服對方繼續幫我們工作, 但想深一層, 這樣做法有點自私, 明知對方是對自己有意思, 唔應該利用這點。
咁同電視劇中被人謾罵卑鄙女人有咩分別...所以, 我放棄了。
大家都知道底線在那, 就不應該去觸及, 當任何一方嘗試去觸及, 大家關係轉變了, 那工作關係就變得複雜了。況且, 大家都是有家室的人, 何苦呢?

要找回一個同樣幫手的人, 又不知道要踫多少次壁。


又說說別的事, 昨天媽媽生日, 在這生日上送上小小心意, 雖然價值不高, 但對我來說金介指意義甚大。

很清楚記得當年我十多歲, 那年很流行香薰營銷, 我認識的人當中已有三個, 包括我哥哥。有天, 媽媽竟然要把家中值錢金器都當掉, 為的就是用來填補我哥被營銷騙去借財務公司的錢, 那時我還小, 營銷公司實際是怎樣操作, 我沒有深入去研究。但腦海中深深記住的一幕, 是我媽當年那開櫃拿出金器的情景, 就連結婚金介指也當斷。那時的我對自己說, 等我大一點有能力時一定要買回金介指俾我媽。
這, 物輕意義重。


打完, 6點38分, 嘗試再去睡睡。

7 則留言:

  1. 我都成日陪仔仔訓覺陪到自己都訓埋,之後起身個感覺通常都唔係咁好。

    壞事總會過去的,事後回頭望,咩難題都係一件小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慘係, 起身後先發現自己未沖涼, 到沖完涼又太精神。

      刪除
  2. 男主人, 真的要有危機感呢:)

    回覆刪除
  3. 兩個人用同一個blog, 其實雙方都好信任對方。

    回覆刪除

各位每個留言,係我繼續9UP動力,必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